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2020届公安专业学子顺利奔赴各基地开始实习

日期: 2019-05-08 发布者: 教务处


5月7日,序幕拉开。雨后初霁,天气助力,我院2016级公安专业623名学子,按照《湖南警察学院2020届公安专业毕业生实习计划》的安排,分赴13个实习基地,开始为期6个半月的毕业综合实习。

图片2.jpg

图片3.jpg

本次实习是新招录体制下时间最长的一次毕业实习,是“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集中体现,受到了各实习基地的热烈欢迎。高警局、长沙县公安局、宁乡市公安局、株洲市公安局、湘潭市公安局、衡阳市公安局、平江县公安局、涟源市公安局、永州市公安局等实习基地专门派车来学校迎接实习生。各实习基地均组织实习生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领导们纷纷出席,对实习生寄予厚望。

“做有故事的人不做有事故的人,做铁打的人不做打铁的人,做虚心的人不做心虚的人,做大气的人不做气大的人。”——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新良

图片4.jpg

“如果说,警察的生活是一场有泪有笑的大戏,那实习生活,便是这场大戏的序幕。”——宁乡市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1905081544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508154400_副本.jpg

毕业实习是公安类专业毕业生走出校园面向社会迈出的最坚实的第一步,接下来6个半月的实习既是检验学子们三年学习成果的重要时刻,也是他们展翅高飞的启航之旅。

图片10.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