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刘劲青参加政治部党支部学习并座谈

日期: 2019-05-1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今天上午,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全文传达了《关于2018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7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通报》《关于7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湖南科技大学等高校3起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三个文件内容,并结合日前观看的警示教育片《铁纪在前》进行了座谈讨论,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参加学习讨论,座谈会由政治部副主任莫明琪主持。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大家对警示片及三个文件通报的事件深感震撼,令人警醒。大家在座谈中发言踊跃,觉得在工作中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对法律法规要心存敬畏,心存底线,不踩红线;不要觉得这些事情离自己很远,大到思想认识,小到纪律作风,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不可心存侥幸,要防微杜渐;要加强学习,将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刘劲青指出,这些警示案例就在我们身边,令人震撼,他们从一名党的干部一步步滑向犯罪的深渊,令人唏嘘。我们要防腐拒变,一要抓住理想信念这个根本,提高站位,不忘学习,共产党员一定要有正确的三观;二要用好廉洁自律这个法宝,要慎独慎微,慎言慎行,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三要抓好工作作风这个关键,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不跨底线,不踩红线。

座谈会后,政治部党支部还开展了以“我为祖国献祝福,我和国旗合个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简朴而隆重,表达了拳拳赤子之心,爱国之情。

IMG_35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