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赴湘潭市公安局检查督导实习工作

日期: 2019-09-0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加强16级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学生实习过程的指导和管理,更好地了解本次实习工作质量,密切我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8月下旬,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主任高林、副主任许泽程与陈晓明教授、吉晶晶等老师来到湘潭市看望警务1601区队实习学生和带队老师吴洁、尹衍强等,并召开了实习工作座谈会。

高林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湘潭县公安局易俗河派出所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所队民警和学生进行交谈,充分了解了实习生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情况。老师们的亲切问候和细致关怀让同学们倍受感动,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大队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优良作风,发扬脚踏实地,勤学苦练的良好传统,加强政治素养,提高警察意识,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image.png

随后,高林同志一行到达湘潭市公安局,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德清同志的陪同下,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市局警史馆、警官活动中心和应急联动指挥中心等地,体会到湘潭市公安局硬件设施、队伍建设等方面强劲的综合实力。

参观结束后,在湘潭市公安局A栋11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学生在湘潭实习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德清,警令部政委邓文红,政治部副主任杨永前,教育训练科科长曹宜莎,警务保障处副主任罗义,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李峰,湘潭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郭松,韶山市公安局副局长苏建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永前副主任主持。自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开展以来,湘潭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在实习生的出行、住宿和就餐等方面给予了充分支持。座谈会上,市局刑侦支队、湘潭县公安局、韶山市公安局等单位代表就实习工作的部署、组织、保障等方面,以及实习生实习情况作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各单位均高度肯定了我系实习生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随后,实习生代表依次发言,汇报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学院与市局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更加奋勇拼搏,不负学院和市局的殷切期望。

image.png

高林同志对湘潭市公安局为实习工作的细致周到的安排以及对学生的业务指导表示感谢,感谢各实习单位为我校实习生提供优越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1、大家不仅要继续保持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斗志,更要加强协调沟通能力,扎扎实实学本领;2、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向一线公安民警看齐;3、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私自驾车,不下河游泳,在工作中既要勇当先锋,又要学会保护自己,防止意外发生。

image.png

最后,湘潭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德清代表局党委感谢湖南警察学院为湘潭公安输送了人才、增添了警力、缓解了压力,湘潭市公安局也将继续为实习工作做好服务和指导,并对在湘潭的警院实习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把握政治建警,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不忘师恩,积极工作;三是增强身体素质,提升业务本领!并衷心希望同学来湘潭市公安局开创事业。

image.png

会后,实习学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实践能力、增强主动学习意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市局的栽培和关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