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讲话,颂祖国,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10-0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9月24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讲话,颂祖国,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为祖国七十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来现场督查的学院主题教育督查组王德长同志、邓立群同志一起参与活动。

1569466271253083338_s.jpg

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定平主持,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系列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通过前期的集中学习、自学、撰写学习心得,围绕“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心得,明初心;诉真情,守初心。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公安院校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学生服好务,为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上督查组王德长同志强调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总要求。

1569466302651020516_s.jpg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伴着深情优美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无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