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10-3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院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制度和《湖南警察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七进工作方案》,10月29日下午,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与治安系1702区队开展“热爱党、热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图片1_副本.jpg

首先支部书记王彩元对1702区队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随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热爱祖国与热爱党的内在辩证统一》为题的给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从当代中国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理论联系实际地讲解了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同学们更多地看到曾经贫穷落后的中国今天已经雄踞于世界民族之林,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热情。

图片2_副本.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生动有趣,用鲜活事例看祖国繁荣昌盛,对党和祖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知行合一,时时提醒自己热爱党、热爱祖国、砥砺奋斗,要把时代赋予的青春使命扛在肩上,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腾飞注入磅礴的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热情激昂的歌声自觉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意义重大,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图片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