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交流互促,共育英才——福建警察学院学工处副处长胡向东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 2019-12-1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了加强公安院校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12月10日,福建警察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胡向东、计算机系大队长郭亮山、刑事科学技术系大队长李扬春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建华,党总支书记张政雄,副处长杨菁、信息技术学生大队大队长雷惠雄、刑技学生大队大队长黄亦飞、教导员孔志强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在学工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孙建华处长致欢迎辞,对福建警察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菁副处长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学生管理和指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的交流。双方就学生日常管理和学生学风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友好。

交流座谈会后,胡向东副处长一行三人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院易班工作站办公室、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图书馆、学生寝室等地,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会分工部署、学生警务化管理制度、教学设施的配置等情况。

图片3.png

参观完后,胡向东副处长一行对我院完善的设施设备和高标准的育人环境、精细化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互促,共育英才。通过交流,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对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共商共议共参与,共建共享共发展,双方一致希望两院的学工部门能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沟通,共同提高学生管理和服务的水平,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