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分享到:

动态 | 2018年“互联网+”校赛评审会结束

日期: 2018-07-02 发布者: 肖倩 谭文文

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圆满完成。该项比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创造力,鼓励大学生在创新中增长智慧才干。

640.webp (15).jpg

      根据学院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工作安排,我院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评审会于6月28日上午9点在团委会议室举行。科研处处长王彩元、基础课部主任胡和平、教务处处长周定平、科研处副处长王鑫、科研处欧阳伟老师、团委书记来国清、团委张译涵老师担任评委会成员。


       今年我院成立了专门的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对创新创业类竞赛的重视程度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负责直接领导本系部的参赛申报工作,在团委、科研、教务、财务和各系部与学管大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共有272件作品成功申报,经大赛评委会初筛共有200件作品进入校赛评审。


     祝贺获奖的同学们在此次比中取得骄人的成绩。也希望更多的警院学子们能积极的参与进来,展现自己,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