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工作动态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组织人事处送我院“双千计划” 挂职锻炼教师到基层

日期: 2016-03-09 发布者: admin

2016年3月8日,湖南警察学院政治部组织人事处莫明琪、谌光武一行专程赴长沙市公安局科信支队、长沙县公安局送我院挂职教师到基层锻炼。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政治部《关于实施全国公安院校与公安业务部门人员互派“双千计划”的通知》(公政治[2015]105号)精神,厅政治部决定自2015年到2017年,分批次在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实施公安院校与公安业务部门人员互派“双千计划”。此次我院刑事技术系副教授杜号军同志挂职任长沙市公安局科信支队副支队长,侦查系副教授杨卫平同志职任长沙县公安局副局长。挂职时间均为半年。

莫明琪处长一行受到了市公安局科信支队政委陈洪、长沙县局公安局政委孙晓等挂职单位主要领导的热烈欢迎,在见面会上莫处长首先就市局对我院教学骨干力量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杜号军、杨卫平两同志工作简历、业务专长,代表学院政治部对2名挂职老师就如何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胜任本职,从“学思结合、干创并举,加强调研、提升能力,注重作风、廉洁自律,”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表示挂职锻炼的教师要多向挂职单位、部门领导和学校职能部门请示汇报,为院局合作搭建桥梁和平台,推动双方更好的合作。

市局科信支队陈洪政委和长沙县局孙晓政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对我院2名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分别表示已经就挂职锻事项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专门研究,对其挂职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给予大力支持和提供便利。

杜号军、杨卫平同志分别表示,牢记组织嘱托,认真履行“双千计划”挂职教师的责任和使命,尽快转变角色,踏实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同事们期望,全身心投入工作,圆满完成挂职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