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分享到:

我院首次获得湖南省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立项

日期: 2013-06-13 发布者: 胡宇

根据湘社科办〔201310号《关于将〈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新型城镇化发展对策研究〉等课题列入2013年湖南省社科基金重大(重点)委托项目的通知》,我院李先波教授申报的选题《推进法治湖南建设中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对策研究》被列入2013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项目批准号为13WTA21,资助经费8万元。本年度全省只有9个课题列入重大委托项目,此课题的立项,为我院首次获得省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立项,是我院科研工作的一次重大突破。

      李先波教授获得2013年度省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立项,充分表明我院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科研处号召学院其他教师积极申报各类项目,深入调研,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早出成果,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