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师资培养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分享到:

我校5名新招录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

日期: 2016-10-26 发布者: admin

2016年10月1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我校方斌、任铄炜、井朔宇、彭婷、夏婵娟5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是教育部于2016年最新启动的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即每年组织2000名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参加为期20天的国家级示范培训,帮助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专业理念,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学术规范与心理素质,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为今后的教师生涯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该次培训内容围绕“专业理念与规范”“教学理论与技能”“信息技术与运用”等三个模块进行设计,突出教育教学基本技能的实践教学。采取“专题讲授+实践教学+返岗教研”相结合的混合型培训方式,以专题讲授为基础,实践教学为重点,返岗教研为延伸。

我校5名新同志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听讲,主动参与各项集体活动,并积极与其他兄弟院校老师进行热切交流,充分体现了公安院校教师的优良作风和过硬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