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聚集优势资源,搭建产学研平台,助推湖南智慧警务发展——大数据智慧警务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 2019-01-08 发布者:

      1月2日下午,大数据智慧警务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南警察学院科创楼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共同为中心揭牌,在家院党委成员出席了揭牌仪式,院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信息技术(网监)系的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之后,院领导到中心的研发基地和成果转化基地了解中心的研发成果,与一线研发人员进行亲切地交谈,听取了中心负责人院党委委员刘绪崇关于中心前期公安技术装备研发、定位及远景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中心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大数据智慧警务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以“向数据要警力、用智慧保安全”为战略使命,由省发改委审批立项,是湖南警察学院依托信息技术(网监)系服务实战团队申报的又一个省级重点项目,旨在搭建大数据智慧警务产学研合作平台,聚集省内外行业资源要素,全面打通承载公安机关各个业务警种的信息技术,助力湖南公安大数据战略推进,支撑国家大数据战略和数字中国建设,机关智慧警务建设和警务效能提升。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湖南省公安机关技术装备研发和智慧警务建设进入加速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