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院党委书记周学农率团赴波黑访问交流

日期: 2019-12-2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应波黑安全部邀请,经报请公安部和省领导批准,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率团一行6人,于12月8日至12日赴波黑安全部和警务部门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交流。

1577103304172075260_s.jpg

图为代表团一行与波黑安全部官员工作会谈后合影

在波黑期间,波黑安全部国际合作与欧洲一体化局高级助理迪亚纳·瓦希奇、国际合作与欧洲一体化局专家阿尔米地那·米兰诺维奇、专家助理佐拉娜·伊万诺维奇、安全部整体和边境安全局、电子数据处理、小轻型武器协调理事会秘书贾思明·塞林莫维奇、高级顾问萨宁·普拉奥维、打击人口贩卖局事务官拉扎尔·布耶利察等与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会谈。会谈过程中,双方重点回顾了2018年10月、2019年6月由湖南警察学院承办的两期波黑执法官员研修班的合作情况,并就2018-2022中波执法合作项目五年计划的后续执行深入进行探讨。波黑安全部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做好波黑执法官员研修交流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高度评价了中国公安部、湖南省公安厅和湖南警察学院在合作提升波黑执法官员能力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代表团认真听取了波黑安全部对执法官员研修培训内容及方式方法的意见和建议;回访了我院承办的两期波黑执法官员研修班部分外警学员。


1577103371455041558_s.jpg

图为代表团一行访问波黑警察培训中心

04ec89cc5915e6a727e80610675ca57.jp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向波黑警察培训中心副主任萨撒·高维德瑞卡赠送纪念品

12月10日,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莫斯塔尔市的波黑警察培训中心,与该中心副主任萨撒·高维德瑞卡、训练处助理主任艾尔维拉·韦力克、训练和记录管理处主任伊莉娜·科拉克·曼迪科、职业教育训练处主任梅德·帕杰·维克等进行了工作会谈。代表团详细了解了波黑警察教育培训的类型、层级及相关体制、机制,警察的招录条件,培训教官的来源、任职条件要求,学员毕业初任岗位选择等情况。

1577103568873015294_s.jpg

图为代表团一行拜访我驻波黑大使馆

在波黑期间,代表团专程拜访了我驻波黑大使馆,大使馆武官罗铁锋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罗铁锋武官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波黑的自然地理、历史、人口、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基本国情以及波黑的社会治安形势。周学农书记介绍了我院承办两期波黑执法官员研修班的情况和此行访问交流的目的,感谢大使馆为推动深化中波执法合作项目五年计划所做的工作。代表团就今后三年计划执行听取了大使馆的建议与意见,并表示将不断完善培训内容、提升培训质量,不辱使命完成公安部下达的培训计划任务。

学院办公室主任欧科良、党委办主任李友权、科研处处长王彩元、基础课部主任胡和平、警务合作交流中心廖文丽等同志随团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