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4-1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4月16日上午9点,学院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副院长刘佑生出席并发表讲话,学院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劲青主持。

3M5A3306.jpg

周学农指出,安全稳定是关联一切、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校园安全稳定是搞好各项改革、促进学院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对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至关重要,是做好其他工作的“压舱石”。

7bdbaa96bf0bad6e18eaa4825f2cfa2_副本.jpg

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服从两个大局,增强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治理体系;抓住主要矛盾,明确责任领导,优化工作效率,狠抓末端执行,加强队伍管理,认真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加紧部署安排,抓好工作落实,以立德树人的政治担当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防止发生政治安全事件;以谨慎细致的工作标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防止发生疫情输入;以守土尽责的精神境界抓好平安校园建设的落实,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王周回顾了自2019年来学院在安全稳定工作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他指出,各部门、全体师生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复杂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性、经常性、严峻性,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紧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3M5A3310.jpg

他要求各部门按照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强化教育、加强协作的新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防疫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隐患,确保学院大局稳定;做好日常管理防范,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刘佑生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刘劲青在总结中要求,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书记、院长讲话和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落实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措施,把责任压实、把任务落实、把工作抓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确保返岗返校平稳有序。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学院党委递交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状。

3M5A3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