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院召开10月份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日期: 2017-11-07 发布者: admin

11月6日上午,学院10月份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在科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国有资产处处长胡晓光,团委书记来国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政雄、杨菁,各学生大队大队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总支书记杨崇建主持。

会上,各学生大队领导简要汇报了10月份大队主要工作;团委来国清书记就学院学生文化艺术节、学生干部换届选举、部门招新、学生社团活动开展与经费管理情况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和通报;胡晓光处长就学院会议室的集中使用和学生制服的配发与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副处长张政雄、杨菁分别对10月份的学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11月的重点工作做了布置与安排。

最后,高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开学至今,学生管理工作稳定有序、卓有成效,学管干部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和不懈的努力。针对当前工作实际,高主任强调学生管理工作无小事,涉及到学生的各项工作都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学团工作部门要密切配合,细致规划各项工作,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