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民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 2019-07-1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7月12日至13日,2019年湖南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考录公务员集中面试工作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1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民在省公安厅巡视员覃德泽、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王武的陪同下,来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副院长刘佑生参加工作汇报。

李民在考点现场,认真听取了省委组织部关于集中面试的情况汇报,并到考点中心控制室、各考场、考生候考室全面检查了面试工作。当看到现场保卫严格、管理有序,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时,李民副部长表示满意。肯定省委组织部相关职能处室、省公安厅和学院为面试顺利进行、有序开展做了大量工作,要求各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站位、遵守纪律、认真履职,确保圆满完成面试工作任务。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2019年湖南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考录公务员,计划面向湖南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招录公安机关公务员(人民警察)680名,其中男生590名,女生90名。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体检,约有700名考生进入面试阶段。此次面试工作,由省委组织部组织部署,省公安厅、湖南警察学院协助实施。

李民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等的陪同下,考察了校园。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二处、三处和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640.webp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