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2019年湖南省公安专业应届生招录职位选择在我院成功举行

日期: 2019-07-1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7月14日上午,677名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584名男生、93名女生)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体检、面试数个环节后,进入职位选择环节。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汤文胜、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副处长马千里莅临现场督导工作。我院院长王周、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副院长刘佑生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职位选择严格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底的顺序进行,有职位选择资格的考生仅有一次选择机会,且仅能选择一个职位。前者如放弃职位选择,则依次递补,直至所有职位全部选择完毕。每位考生只能有一名家长陪同,在限定时间内必须选择好职位,如若违规,将延至最后进行选择。8点30分,职位选择正式开始,警体馆内人头攒动却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按照名单依次播报考生的序号和姓名,考生和家长们仔细思考,做出职场之路的首次选择。   

一身藏蓝,一生为民服务的情怀。2019届毕业生们必将携忠真智勇的品格踏上新征程,必将用四年所学去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640.webp (9).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