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史伟奇到湘潭市公安局调研风控体系机制建设

日期: 2019-10-2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0月2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带领现代警务研究中心(省厅依托警院建设的公安新型智库)到湘潭市公安局调研湖南公安风控体系机制建设。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湘衡主持调研座谈会,国保、治安、刑侦、禁毒、网技、交警、情报支队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参加座谈。

bc2bb7831551d1134d788e9fa1fed13.jpg

会上,调研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警种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就风控体系机制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围绕如何优化系统功能、完善工作机制,实现风险有效化解管控等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随后,谢湘衡同志代表该局就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风险防控体系机制建设等做了交流发言。

5c739f0454fe5fd333f28ece681f3af.jpg

史伟奇同志指出,湘潭公安工作近年来发展很好,信息化建设成绩斐然。史伟奇同志还说,参加今天的调研座谈会有“三感”:一是感谢。感谢湘潭市局为警院建设发展提供了大力的支持,感谢市局党委对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短时间内就组织了如此高质量的会议。二是感受。此次选择湘潭作为调研的第一站,既是省厅对风控体系机制建设的重视和要求,也是学院现代警务研究中心对接实战的需求。湘潭市是伟人故里,经济文化发展很好,与会同志发言发言紧贴实战、建议中肯,调研组应认真梳理、认真提炼,提出改进建议。三是感恩。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感谢湘潭各级公安机关对学院的支持。

10月22日至25日,调研组还赴雨湖公安分局、湘乡市公安局、湘乡市司法局和部分居委乡镇开展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