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院局合作再上新台阶——娄底市市委书记率市公安局一行来我院开展院局合作

日期: 2019-11-0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推动科研服务实战,教学贴近实战,实现院、局优势互补,助推平安湖南建设,11月1日上午,我院与娄底市公安局在学院行政办公楼签署合作协议。

这次院局合作双方高度重视,娄底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亲自率队,娄底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娄底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成良,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支队支队长李贝、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区县市6位局长共20余人出席。院党委书记周学农致欢迎词,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学院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图二.jpg

周学农在致辞中指出,娄底市公安局和湖南警察学院之间,有着非同一般的渊源和情谊。多年以来,双方在毕业生实习、民警培训、教师挂职、教官互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当前,省厅党委正在举全警之力推进“四个大抓”,打好“五大硬战”,强化“五项保障”,突出实施改革强警、大数据两大战略,加强信息化建设。警察学院作为全省公安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服务,促进公安教育与公安实战深度融合,始终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李荐国回顾了对学院、对公安的深厚感情,他指出国家当前正在大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公安工作是其中重要一环,要大力加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湖南警察学院智力优势明显,和地方公安互补性很强,娄底市委市政府要大力支持双方合作,做好服务工作,要推动建立制度性、长效性机制,确保合作长期、平稳、有实效,为平安湖南、平安娄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三.jpg

1572602270985011969_s.jpg

今天的签约,是学院与娄底市局全面深入推进院局合作的新起点,是增进双方友谊的新延续。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教育教学资源,发挥人才科研优势,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努力实现优势叠加、效应倍增、资源共享,打造院局合作的新典范,助推娄底公安工作和湖南公安教育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长足发展。

此前,李荐国一行还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湖南公安科学技术研究院。

图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