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 2019-11-0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1月1日-2日,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及在家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闭幕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王周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作为公安院校,我们更加注重学生体能训练和警务技能的培养。两天的校运会是对警院学子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对于办好本届校运会,他做出三点强调:一是运动员要遵守规则,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水平。二是裁判员要遵守体育运动规章制度,全体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保障校运会有序进行。三是全体观众要自觉遵守纪律,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3M5A0914_副本.jpg

据悉,此次校运会分为男子、女子组,各有13项。包括了800米长跑、1500米长跑,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吸引了大批学子报名参赛。治安学生大队、信息技术学生大队、刑事科学技术学生大队分获此次运动会一二三名,管理学生大队获道德风尚奖。

图片5.png

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寄语全体运动员:“让我们以这次运动会为新起点,在生活中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和满腔热情,继续弘扬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一往无前、积极进取,为实现人生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创建一流全国公安院校而努力奋斗。”

图片4.png

此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服从指挥、团结向上、奋力拼搏;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以身作则;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不计得失、无私奉献。通过备赛、参赛、观赛,全体警院学子的凝聚力得到增强,体育风尚得到展现,意志品质得到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