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周学农书记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 2019-11-0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1月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院纪委副书记、督察处处长唐龙新、组织人事处师资科科长谌光武同志陪同。

调研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满生就支部所做的具体工作、特色做法、所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d0d634851e1c66f9a7b4e9c783fb008_副本.jpg

汇报结束后,周学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作了点评和总结,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作为公安厅示范党支部、学院优秀党支部更需突出自身强项,同时抓出特色,为其他支部提供可借鉴的经验,把党建工作做得更细致。他鼓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要继续发挥“领头雁”的作用,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做细做实党建工作,在立德树人中发挥主渠道作用,同时聚焦问题补短板,全面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质量。

b92820e8f0ee2f745d6d66dc022d2d6_副本_副本.jpg

张满生表示,坚决不折不扣贯彻好学院党委指示,落实学农书记提出的要求,不负重托,进一步夯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建设基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808368bad637abac3f15355c4d758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