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省公安厅领导、院领导一行视察2020级新生开学

日期: 2020-09-1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9月15日,我院2020级公安专业新生正式报名入学。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介德,刑侦总队总队长敖平洋,厅政治部副主任蒋有为,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副院长刘佑生、李先波、史伟奇,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党委委员、宣教处处长刘绪崇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新生报到处、学生宿舍,现场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新生及家长。

642.webp.jpg

640.webp.jpg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清爽的上午时分,迎新的学子们早已在学校门口等待即将到来的小萌新们。走在警院的林荫道上,欢声与笑颜 ,追逐与奋斗共同谱成了青春的旋律。

644.webp.jpg

为贯彻落实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这次迎新工作中学院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在学校门口进行体温测量,并引导家长和学生出示健康码。除此之外,学院还在相应地点设立了应急处理处,保障了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运行。

643.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