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举办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第二期培训班

日期: 2020-09-1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务干部抓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党性修养,夯实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促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实际成效促进教育整顿落地见效。9月17日,我院举行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出席并发表讲话。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劲青主持。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党委委员、宣教处处长刘绪崇出席,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和支部联络员参加培训。

3M5A7487_副本_副本.jpg

周学农指出,自8月7日全省公安机关启动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传达部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了实效,得到了省厅党委的充分肯定。他指出,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将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心无旁骛的学,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9c6382283e0c477a8ef3017ec83a7ff.jpg

周学农强调,要学深悟透,通过深钻细研,融会贯通,切实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义精髓,坚持以问题为学习导向,真正学懂弄通、理解掌握;要做实笃行,找准学习转化的切入点,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教育整顿融入支部建设之中;要落实责任,聚焦主体责任抓落实,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聚焦传导压力抓落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争创省文明标兵校园和全国重点公安院校。

3M5A7472_副本.jpg

关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劲青要求,一要严格组织纪律,严格按照培训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二要切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真正坐下来,深下去,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要学以致用,全面提高政治、业务素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创新观念、开拓思路、强化措施,努力提升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