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分享到:

关于报考湖南警察学院考生参加面试、体能测评、体检的公告

日期: 2018-07-02 发布者: admin

关于报考湖南警察学院考生

参加面试、体能测评、体检的公告

      依据考生志愿和上线人数,按《湖南省2018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报考须知》中公布的比例,区分文史类、理工类和男生、女生,划定了湖南警察学院公安专业本科批次面试入围分数线,确定了面试名单。学院根据面试名单已以多种方式通知考生来校参加面试。截止到7月2日上午十时,尚有下列考生因本人联系方式有误无法通知到考生本人。具体名单如下:

户籍地

姓名

性别

长沙

朱泽湘

岳阳

黎哲、汪鹏程、张翔龙

常德

刘瑾、孙颖、李梦余

娄底

曾强、龙贤、孙才、唐李祥

邵阳

陈宇、肖耿

永州

蒋意杰、李韬、唐靖云

怀化

舒煜杨

张家界

唐鸿振、韩长江

湘西

孙启善

郴州

曾礼

 

请见公告通知后将打印填写好的政治考察表最迟于7月2日送至考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政审。7月3日、4日、5日中任意一天来校参加面试,面试当日参加体能测评,面试次日参加体检。考生来校时请携带身份证、高考准考证、正面免冠一寸近照3张、《本人患病经历和有关情况说明》(表格在学院官网首页可下载),以及参加体能测评所需的运动鞋服。过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不收取费用,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收取,食宿费用自理。

咨询电话:0731-82791758,8279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