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分享到:

2020年湖南警察学院公安专业招录考生须知

日期: 2020-08-01 发布者: 主站招生就业处

2020湖南警察学院公安专业招录

         

一、凡填报了湖南警察学院公安专业志愿并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高考准考证、近期一寸免冠照3张,有考生签名的《患病经历和有关情况说明》,在835日中任意一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到湖南警察学院参加面试,面试当日参加体能测评,次日参加体检。过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入校时需查验身份证、高考准考证,以及本人当天的“居民健康码”(必须是绿码),领取《考生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

三、报到地点设湖南警察学院第一教学楼B负一楼学术报告厅,初审场地设在第一教学楼A栋一楼,面试场地设学院第一教学楼A3-5楼,体场地设学院警体馆和南运动场,体检场地设学院第一教学楼A2楼。

四、1、考生到报到地点核对准考证、身份证报到,并领取《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表》后,由引导员以20人左右为一组编组。

2、引导员将整组考生带至初审地点,初审身高体重是否达标,有无色盲色弱,初审不合格考生停止下一环节的测试。

3、初审合格考生由引导员带至候考室,考生在候考室填写《考生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表》、《患病经历和有关情况说明》并上交给面试老师,参加面试。

4、面试合格考生,签订《体能测评安全承诺书》,交面试老师。

5、引导员携带体测表带领考生参加体测。

6、引导员带领体测合格的考生至候考室,下发《体检通知书》告知体检要求,并将所有体测表格(含体测合格与不合格的表格)交面试老师。

7、考生次日7点在第一教学楼南面前坪集合,引导员清点人数,带领考生进入体检场地体检。

、公安专业招生录取属本科提前批。考察、面试、体能测评和体检结论作为公安院校录取公安类专业新生的依据,由公安院校掌握。同时报考部属公安院校、外省公安院校和湖南警察学院的考生,请到第一志愿学校面试场地参加面试、体能测评、体检,无需重复参加,其结果第二志愿学校同样承认。

、为确保公平公正,面试、体能测评和体检将采取“盲评”的形式进行,考生不得向工作人员泄露本人高考科类和考分。

、考生应在身体状况许可的情况下参加体能测评,现场签订《体能测评安全承诺书》,如因身体健康状况不良天气、疫情防控等原因,导致体能测评中出现受伤、致病、死亡等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参加面试、体能测评不收取费用,参加体检所需费用标准230/人(请考生备好现金),届时自行向相关医院缴纳。

、体检温馨提示:健康体检前3-5天避免高脂肪、高蛋白饮食及饮酒,进清淡饮食,保证良好睡眠。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至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空腹,可饮少量白开水)。采血项目完毕才能进食早餐。

招生工作期间家长及车辆禁止进入学校。

十一、湖南省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的招生工作由湖南省公安厅政治部统一组织进行,无任何中介机构介入,请考生及家长切勿通过所谓“中间人”办理,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