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侦查系一行到益阳指导实习生工作

日期: 2022-09-2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全面推动学生实习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发实习生学习积极性工作积极性,贯彻落实“校局合作”长效育警方针,传达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9月16日,侦查系主任赵幼鸣,侦查系副主任蒋剑云,侦查学生大队副大队长张子闰一行来益阳市公安局考察实习学警实习工作,并在益阳市公安局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

1.png 

会议开始由益阳地区实习生代表黄耀邦、卓昱锦分别就资阳区、高新区实习生实习情况向赵幼鸣做书面汇报总结,汇报了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的主要收获、具体成效、学业开展情况,并总结了实习生活的亮点与不足。

资阳区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彭为民、高新区海棠路派出所副所长罗志强就实习生实习情况向赵幼鸣做了介绍,两位师父对各自辖区内实习生工作成果进行了梳理总结,总体上肯定了实习生的工作情况。

赵幼鸣对实习生实习工作做重要讲话: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鼓足干劲,继续全力以赴对待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听从指挥。三、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四、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工作、学习与锻炼。五、要进一步提高身份意识,勤学习、多请教、常思考。以一颗学徒心诚恳求知求学,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和学习先进的动力。

会议结束后,赵幼鸣一行分别到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马良派出所、益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海棠路派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逐一进宿舍、食堂和工作单位,检查实习生工作情况。

2.png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