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公安业务兼职教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日期: 2017-06-21 发布者: 文莉 郭慧英

      为加强全省公安机关兼职教官队伍建设,提高教官队伍的教学能力和水平,6月19日,全省公安业务兼职教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7名优秀兼职教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牢牢把握“培训优秀教官”这一目的,紧密围绕课堂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技巧、案例式教学法、实训课堂教学法、微课程教学、课件制作等内容,科学优化课程设置。 参训学员对目前已上专题大为赞赏,一致认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专题新颖,形式灵活多样,以警院周定平教授的微课程和湘潭大学宋德发教授授课最为生动突出。                

     按照规定,培训班严格实行警务化管理,严格考勤,严格纪律,严格要求,早晨出操开展列队训练,白天上课,统一列队,统一着装,晚上组织学习磨课讨论。

     学员们感到通过培训对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有很大帮助,对未来几天的课程更是充满期待,大家纷纷围绕后期培训班的开展和将来的教学献计献策,一致表示将努力提升授课水平,为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化的训练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