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认真落实习总书记批示 强化危爆物品监管培训

日期: 2018-05-31 发布者: 长沙市公安局 梁晓国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管严控枪爆物品的批示要求,切实提高对危爆物品的监管工作水平,经省公安厅批准,省治安总队组织为期一周的“全省危爆监管民警培训班”于5月28日在湖南警察学院开班了。各市州公安局治安、矿管支队主管副支队长,危爆大队长,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治安、矿管、危爆大队分管领导共166人参加培训。省治安总队危爆支队长龚向云主持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省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吴冰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管严控枪爆物品的批示原文,简要总结了全省近年来危爆物品监管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监管工作形势,指出了工作薄弱环节,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全省各级从事危爆物品监管工作的民警,一要谨记责任,做到主动作为,尽责到位;二要强化管理,做到排查全面,整治到位;三要严格执法,做到从严要求,查控到位。

      警院培训部坚持把政治建警一系列要求贯穿到此次培训的管理工作之中,做到了认真规范、严格要求、全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