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为学院党政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 2020-11-2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1月19日上午,学院在科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出席会议并讲授《忠诚践行训词精神 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专题党课。

3M5A9893_副本.jpg

周学农指出,要宣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贯彻落实政治建设的系列部署要求,推进政治建警系列工程和学院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确保“公安姓党”“警院姓党”,更好地践行党和人民交付的立德树人职责使命。

af0d4e28f67743a92da275eb62f8155.jpg

周学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当前学院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要求,对照新时代公安高等教育职责使命,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抓好督促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

周学农要求,要对标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省厅党委要求,持续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严格对照《教育整顿“学查改”实施方案》,对标对表深入学,猛药治疴认真查,痛定思痛坚决改,抓严抓实“双督察”,扎实做好年终岁末各项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起好步。

3M5A8973_副本.jpg

大会由院长王周主持,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总结、通报了学院前期教育整顿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治安系、学生工作处作教育整顿交流发言。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含各党总支书记)、一、二级调研员、学生大队大队长、教导员参加大会。

3M5A989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