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召开内部潜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09-2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厅党委的部署要求,严细深实抓好公安机关内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9月28日,副院长高军主持召开了学院内部潜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处、警指系、计财处、国资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公安厅《关于深入开展公安机关内部潜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绝对安全的紧急通知》精神,对学院消防安全、运行安全、行车安全、食品安全、装备物资安全、出入口安全和治安防范、疫情防控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了认真再梳理、再部署、再推进。

高军指出,要充分认识内部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吸取省内外安全生产系列事故教训,克服畏难情绪、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打好主动仗,防患于未然。他强调,要结合学院正在深入推进的深化校园安全大检查大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严细深实抓学院内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止发生火灾、被袭、被盗、交通事故等各类安全案事件,以绝对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官网.png